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养殖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2 17:24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9日下午,渔机所养殖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相关内容。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张成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成林以《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主题,对全书的主要内容进行导读学习,讲述了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背景,从“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证”“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坚持加大投入强化资金支持”“坚持社会动员凝聚各方力量”等方面内容展开学习,并提出关于《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思考。支部党员结合我所扶贫工作实际和当前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充分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方面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推动扶贫工作方面取得的宝贵经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重要论述,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如期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持之以恒地开展理论知识学习,不拘泥于形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还对渔机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支部党员按照“两个问题清单”,在自检的同时,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意见反馈。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