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各在职党支部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1 08:59    字体大小:【大】【中】【小】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结合我所实际,渔机所各在职党支部于2月底前完成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工作。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严格党内组织生活,促进党支部和党员持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重要形式。为开好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渔机所各在职党支部按照所党委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党性分析材料,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对照检查;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支部2018年度工作以及查摆问题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接受党员的评议,听取党员的意见。支部党员纷纷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总结一年来自身工作、学习情况以及存在不足,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各在职党支部客观公正地对支部党员作出评价。

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在职党支部党员认真查找了自身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和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增强党性的目的,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集力和战斗力。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