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际发展动态
西班牙金枪鱼船队将在东太平洋测试可生物降解集鱼装置(FADs)
作者:    来源:https://fis.com    发布日期:2019-02-06 17:01    字体大小:【大】【中】【小】

西班牙金枪鱼船队和美洲热带金枪鱼委员会(IATTC)签署了一项协议,在东太平洋水域历时12到14个月,测试可生物降解集鱼装置(FADs)。该协议包括与西班牙AZTI和国际海产品可持续发展基金会(ISSF)合作,部署西班牙开发的不缠绕海洋动物且可生物降解的新金枪鱼集鱼装置,对新装置展开测试,以评估其集聚金枪鱼的能力及其存续时间和经济可行性。由西班牙开发的新一代可生物降解集鱼装置(BIOFADs)必须符合以下这些要求:不缠绕海洋动物,即集鱼装置的浮在海面的结构,以及浸没在海水的结构中,不使用网状物;集鱼装置不使用任何类型的合成材料(附加的卫星浮标和用于识别的标记除外);也不使用可能对海洋有毒的化学品,如油漆,树胶,树脂或其他胶合物。以此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生态系统的影响,消除龟类和鲨鱼等敏感物种的缠绕,减少人造材料的污染。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