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内发展动态
福建:组织专家“问诊把脉”养殖尾水处理
作者:    来源:中国海洋报    发布日期:2019-09-02 1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科技与对外合作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科研单位专家学者前往福清市开展“科技专家行——养殖尾水治理”活动。

活动期间,专家们深入养殖区查看鳗鱼养殖设施,了解养殖尾水排放情况,为养殖企业尾水处理“问诊把脉”,并召开座谈会,推广养殖尾水处理先进技术。

据了解,福建省拥有养鳗场近千家,去年全省鳗鲡产量达9万多吨,位居全国首位。近期,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出台了《关于加强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工作的通知》,并计划修订相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支持水产养殖尾水处理示范项目建设,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政策引导、技术指导、监督管理等方式,促进福建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