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内发展动态
福建召开专家咨询会研讨海水养殖与水质变化的关系
作者:    来源:中国海洋报    发布日期:2019-08-02 10:28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福建省海洋环境与渔业资源监测中心组织召开“海水养殖与近岸海域水质变化关系”专家咨询会。来自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天津市水产研究所、厦门大学、福建省水产研究所和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技术中心等单位的水产养殖和海洋环境领域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福建省海洋环境与渔业资源监测中心技术人员介绍了今年以来福建省入海水产养殖尾水监测评价工作进展和福建省近岸海域环境功能区水质及养殖情况。与会专家结合福建各地近期填报的海上水产养殖分布、养殖品种等信息,分析了海上水产养殖对海洋生态环境的影响。参会人员就工作实际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福建省海洋环境与渔业资源监测中心还举办了专题培训,邀请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研究员、水产行业标准《淡水池塘养殖尾水排放要求》编制负责人,围绕“养殖尾水排放标准制定情况及存在问题”授课。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