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公告 > 正文 公告
公开招租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6 14:55    字体大小:【大】【中】【小】

我单位拟对闲置或即将空出房屋资产进行出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标的基本情况

赤峰路63号1号楼、2号楼、4号楼建筑面积合约2624平方米,可分隔单元60-700平米。

二、承租要求

1.承租人应是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优质企业单位,信誉良好,市场经营行为规范。

2.承租人不得将房屋转让或转包给其他经营者。

3.承租人在招租标的开展的经营项目需经招租单位相关部门审核,且不得经营文体、娱乐类项目。

三、报名信息

欢迎有意向参加承租且符合承租要求的单位或个人咨询报名。报名时应携带资料:

1.自然人承租报名者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单位承租报名者请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其他人报名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时间:2022年 6月16日至 23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咨询电话:021-65977260*6263。(中介免打扰)

报名地点:上海市赤峰路63号4号楼底楼

渔机所科技条件处

2022年6月16日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