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组织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崔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03 13:53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进一步加强新任职干部廉政教育,强化其廉洁自律意识。2月1日下午,渔机所纪委书记陈军对近期4位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监察审计室和人事处相关同志一同参加。

会上,陈军同志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争做廉洁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任职干部能够强化遵规守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过好政治关,自觉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力戒贪欲过好金钱关,坚持原则过好交友关,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弘扬清廉家风过好家庭关,全面提升自身“免疫力”,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在贯彻党中央、所党委决策部署上干在实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为我国渔业装备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4位新任职干部分别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对新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责任使命,以奋勇争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昂扬姿态投入新岗位,为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