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崔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11 17:45    字体大小:【大】【中】【小】

1月11日上午,渔机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所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参加,党委书记陈剑海主持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紧扣年度工作计划,紧贴亮点工作,围绕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汇报。同时,对本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逐一做好“自省”并明确重点整改方向。实事求是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提出了新一年支部工作设想和计划。

党委书记陈剑海在点评和总结讲话中表示,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总结工作经验,挖掘工作亮点,检验工作成效,正视工作不足,明确工作思路,推动渔机所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各党支部书记要坚决落实“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突出政治引领、理论武装、纪律建设,围绕新时代中国渔业发展新思路、新格局,强化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和作风建设,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

会议号召全所党员干部要锚定建设农业强国、海洋强国的目标,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凝聚各方共识,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大力推进我国渔业装备科技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