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六届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渔业机械仪器分技术委员会2022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作者:龙丽娜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2-12-26 11:08    字体大小:【大】【中】【小】

12月27日,第六届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渔业机械仪器分技术委员会2022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以线上形式召开。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房金岑,分技委主任委员、渔机所副所长陈军及分技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技委秘书长、渔机所科研处处长刘晃主持。

会上,房金岑秘书长首先宣贯了当前水产行业标准立项的最新政策,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设想,即成立标准研制工作组,加大标准体系研究,加强标准项目管理,加强标准复审,注重标准宣贯、培训与实施,加强国际标准跟踪与评议,并对分技委提出了要求。陈军主任委员对房金岑秘书长的宣贯表示感谢,并提出在新的政策下,渔机分技委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标准的编写质量和立项率。分技委秘书处还向参会领导和委员汇报了分技委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还组织全体委员对国家标准《探鱼仪工作频率分配及其防止声波干扰条件》进行了审查。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