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吴凡研究员入选第五批上海市农业领军人才
作者:李少丽    来源:成果处    发布日期:2022-12-14 10:32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根据沪农委(2022)310号文件通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吴凡研究员入选第五批上海市农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吴凡研究员长期从事工厂化循环水养殖系统和池塘生态工程化养殖等领域的研究,创新建立池塘养殖标准化改造工艺模式以及鱼类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模式。主持“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各类国家和省部级课题7项,现任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养殖设施与装备岗位科学家,相关成果获农业农村部、上海市、水科院等奖项6项。累计获得专利授权45项,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主持成果转化项目数量超过300个,服务企事业单位200多家,多年来实施上海市标准化养殖场改造10万余亩、鱼类工厂化养殖(繁育)推广面积达14万多平方米,直接推动了上海及全国各地的养殖设施装备化进程,取得了巨大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