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规范档案工作 提升管理水平
作者:沈芝慧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02 11:06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进一步做好档案管理工作,推进档案工作规范化,提升我所档案工作水平,11月29日,渔机所邀请上海海洋大学档案馆档案业务部主任汪洁作档案业务知识专题讲座。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部门兼职档案管理员及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讲座。

汪洁老师首先从什么是档案、档案有什么作用、什么是档案工作向大家介绍了档案的基本知识,并从档案工作法律法规、档案整理工作规范和科学技术档案案卷构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对档案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各部门兼职档案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汪洁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讲座紧密结合我所档案工作实际,有效提高了我所职工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各部门兼职档案员的档案工作意识并提升了业务知识,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全所档案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