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深远海大型智能化养殖工船项目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于多    来源:船舶设施室    发布日期:2022-11-30 09:22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由渔机所深远海养殖装备科技创新团队牵头、联合青岛蓝色粮仓发展有限公司研发设计的深远海大型智能化养殖工船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在渔机所召开。国内相关行业专家受邀参加会议,对项目开展全面深入的评审。与会专家认为项目组技术路线与设计方案可行,各项设计指标满足设计任务书要求,并从项目的合规性、安全性、环保性、经济性、创新性几个方面予以肯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评审。

大百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深远海大型智能化养殖工船项目是针对南海海域主养品种,由大百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及运营,对“养殖工船”设计进行优化升级,将以实现深圳市、广东省和粤港澳大湾区海洋产业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引领我国渔业产业进入深远海工业化生产时代,推进我国乃至全球深远海装备养殖蓝色革命的发展。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