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承担的“我国渔业船舶水污染防控研究”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9 10:54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27日,渔机所承担的“2019渔船渔具管理”子项目“我国渔业船舶水污染防控研究”项目通过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组织的专家组评审。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渔船渔港处郭睿处长和渔机所徐皓所长分别代表项目委托方和承担方出席会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有关研究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开展本项目所形成的调查报告、研究报告和实验报告等文件资料,一致认为,渔机所项目组调查了我国国内海洋捕捞渔船水污染基础数据和资料,梳理分析了我国海洋捕捞渔船渔港的水污染防控政策、制度建设及实施情况,为研究掌握我国海洋捕捞渔船的水污染类别和程度提供了依据,并为行业主管部门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关防控措施奠定了基础。专家组认为该课题完成了任务书的目标,同意通过评审。

专家组还建议项目组根据现有调查结果,下一步研究提出加强我国国内海洋捕捞渔船水污染防控的政策建议,为政府部门制定相关的政策措施提供更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