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影片《喜盈代村》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7 10:09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26日,根据工作部署,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新时代基层的创新创造,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先进典型教育,渔机所党委组织全所离退休党员与在职党员40余人集中观看了乡村振兴题材主旋律影片《喜盈代村》。

电影《喜盈代村》以“时代楷模”、党的十九大代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代村社区党委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王传喜为原型,讲述了他带领全体村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用19年时间将集体负债380多万元、“脏乱差”的贫穷落后村,发展成为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富裕美丽新农村的故事,生动再现了以王传喜为代表的代村基层党组织一心为民谋幸福,奋斗拼搏、历尽艰辛、终获成功的人生历程。

通过观影,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王传喜同志时刻坚守初心使命,有责任、敢担当、勇作为、讲奉献的精神,让人深深感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以王传喜同志为榜样,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渔业装备科研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