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参加“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9 14:10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22日至10月26日,以“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召开,渔机所作为上海农业科技代表团的一员参加博览会,展示渔机所重要科技成果,提升渔机所科技成果在中西部的影响力。

展会主要展出新时期大农业现代科技成果,作为农业全面发展及乡村振兴重要补充的渔业技术,也吸引了很多人关注。渔机所通过视频资料等图文并茂的向参观者展示数字渔业、生态渔业的相关技术成果及示范应用,并现场解答近50人的技术咨询,发放纸质及电子资料100多份,与现场参观者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使中西部地区参观者较为详细的了解先进的渔业技术及主流发展方向,对当地渔业生产模式及技术革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渔机所此次参展也吸引了一批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卫星遥感、人工智能等科技型企业的交流及互动,大家共同探讨在技术领域相互融合的创新发展思路和进一步开展研究合作的意向。

此次成果展出进一步提升了我所科技成果的影响力,拓展了工业信息技术、物联网等与我所装备技术深度融合的新型技术创新合作领域,为我所渔业装备技术创新与研发提供新思路。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