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水科院党组书记魏琦到渔机所泖港基地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5 15:29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魏琦在与渔机所领导班子进行巡视反馈意见通报谈话后,深入渔机所泖港基地,调研渔业水域生态工程科研实践工作。

调研交流中,魏琦书记听取了徐皓所长、刘兴国研究员关于池塘生态工程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渔机所在我国池塘养殖业转型升级和数字化智能化实践中的主要科研创新与推广实践情况汇报,并就渔业装备科研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魏琦书记对渔机所在池塘生态工程方面取得科研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渔机所要进一步加强科研成果凝练、产业支撑推广与科研宣传,争取在重大成果产出方面有所突破。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