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会渔业法执法检查组到渔机所泖港基地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10:28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17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率领全国人大常委会渔业法执法检查组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泖港基地,调研现代渔业装备科研实验工作。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宪魁、副主任委员廖晓军,以及相关委员和代表参加调研考察。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威、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刘新中、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董金和、上海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孙雷、副主任委员李富荣以及上海市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渔机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向检查组扼要汇报了渔机所建所以来在推动我国渔业装备现代化和以“增氧机”为代表的主要科研成就等基本科研工作情况。渔机所渔业水域生态工程学科带头人刘兴国研究员向检查组具体汇报了过去十年来渔机所为我国池塘养殖业升级转型,围绕生态养殖、绿色养殖所做的主要技术支撑,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数字化、智能化养殖科研实践对推动当前和今后渔业领域生态文明建设所能起到的积极作用。曹建明副委员长边听边看,对渔机所取得的科研成就表示肯定;同时检查组其他相关领导对渔业科研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刘兴国研究员进行了咨询和探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