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开展水产标准申报及起草常见问题分析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5 16:43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15日上午,渔机所科研处邀请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房金岑研究员为我所科研人员作题为“水产标准申报及起草常见问题分析”的专题报告,全所40人聆听讲座。讲座进一步提升了科研人员标准申报及起草水平,为我所下一阶段水产行业标准项目的相关工作厘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

房金岑秘书长通过对标准的重要性及今后标准申报的变化及发展趋势介绍,以标准立项注意事项、编制说明和文本编写及征求意见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切入点,为科研人员做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重点结合我所2020年申报的水产行业标准项目,分析水产标准申报及起草中常见问题以及征求意见阶段须注意的事项。

本次讲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广大职工对标准申报流程和编写原则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将为渔机所在水产养殖设施装备等领域的标准申报及布局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