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应邀参加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庆祝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1 19:05    字体大小:【大】【中】【小】

9月19日,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成立35周年庆祝大会和由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的“渔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福建召开,渔机所所长徐皓应邀参加并做报告。

会上,徐皓所长做了题为《淡水渔业转型发展路径与模式》的主旨报告。报告从全球渔业发展趋势角度,结合我国实情,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工厂化是水产养殖生产方式转变的必由之路;从可持续发展角度,提出传统养殖模式向生态种养结合的养殖发展模式;同时指出在大水面养殖中需要警惕影响生态系统的稳定性等问题。徐皓所长的报告是现实与未来的结合、理念与事实的佐证,得到现场极大的共鸣。

会议期间,徐皓所长还与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所长陈丹敏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共研合作,特别是在渔业养殖规划、渔业数字化及工厂化循环水繁育与养殖领域落实学科互融互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