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与泰国渔业司举行MOU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6 11:29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19年9月5日,渔机所与泰国渔业司在曼谷举行MOU(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MOU的签订是渔机所在泰国全面开展“一带一路”工作里程碑式的活动。渔机所成果推广处处长宿墨与泰国渔业司副司长Bunchong Chumnongsittathum先生,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商处处长张志泓女士等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协议的签订,将全力推进双方在人员交流与合作、共建中泰沿海水产养殖和水产品加工工程技术合作中心、现代化养殖技术装备、水产品保活(鲜)储运及高值化产品加工技术装备等方面的合作进程。

渔机所与泰国渔业部门曾多次开展人员培训、技术交流及项目合作研讨等,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MOU的签订持续深化了双方合作,未来渔机所将与泰国渔业司紧密联系,在相关领域积极开展全方位合作,全力推动先进渔业技术与装备工程在泰国的应用,力促双方共同发展,践行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的全球化发展理念。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