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开展夏季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6 09:21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至8月期间,渔机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党委委员王纬和刘晃分别带队对离休干部和部分退休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给老同志送去“夏季清凉”,共计探访老同志40余人。

走访慰问中,陈书记等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介绍所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并嘱咐他们在炎热夏天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营养平衡,愉快度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所党委长期的惦记与关心,并祝愿所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