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5 10:27    字体大小:【大】【中】【小】

9月4日上午,渔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所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党外群众代表2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剑海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总结回顾了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主题教育中群众意见建议的立行立改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与会人员交流了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并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价,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

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教育期间的集中学习系统全面、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与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

徐皓所长指出,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今后要继续坚持运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紧扣渔机所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科研中心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