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微山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臧德宽一行到渔机所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0 09:34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19年8月15日,微山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臧德宽、渔业综合管理委员会主任刘剑、人才办主任王宁一行到渔机所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旨在加强双方合作,谋划构筑交流平台、加大人才交流力度,持续深入推动微山现代渔业发展。渔机所所长徐皓、党委书记陈剑海、副所长倪琦及相关处室人员出席合作交流会。

徐皓所长代表渔机所感谢微山县委对我所挂职干部的支持和关照,并介绍我所近年来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希望通过搭建双方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双方之间的合作紧密度。陈剑海书记建议加大干部交流力度,选派优秀青年科研人员,多渠道、多层次深入微山科研一线,发挥自身专业所长。臧德宽部长对渔机所选派优秀干部赴微山县挂职和对微山县提供的科技支撑表示感谢,并对吴凡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为微山县在“生态渔业”建设方面提供科研力量,输送优秀青年干部。会议双方就开展干部挂职交流达成一致,并就微山县“生态渔业”建设研究进行深入探讨,希望今后能在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专业技术交流上联系更为紧密,共筑平台,力促发展。

会上,我所在微山县挂职的科技副县长吴凡汇报了挂职期间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和收获。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