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副司长宋昱到白洋淀水域生态修复示范点开展项目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6 10:57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12日,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副司长宋昱、部门预算处副调研员于泽、财会资产处副处长徐兆权一行3人到白洋淀水域生态示范点鲥鯸淀开展“白洋淀水生生物资源调查及水域生态修复示范”项目执行情况调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莉茜,财务处长曹小柯,科研处副处长刘永新陪同调研,渔机所副所长倪琦、生态工程研究室主任刘兴国等参加调研。

宋昱副司长考察了“白洋淀水生生物资源调查及水域生态修复示范”项目的实施情况,实地调研了人工鱼礁、人工浮床示范点,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座谈交流。座谈期间,刘兴国主任介绍了该项目于鲥鯸淀的实施及经费执行情况,重点就鱼类栖息生境营造、种质资源保护及层级养护等技术在示范点内藻型淀区、草型淀区生态修复过程中的应用作详细介绍,并就下一步构建“以鱼养水模式”,开展水质监测,进一步凝练生态修复技术,以期尽快形成成熟的水域生态修复模式等工作设想做了详尽汇报。

宋昱副司长对该项目的执行力度和实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她以农财项目为例,对该项目主持单位提出了经费执行与管理的建议,并希望项目各实施单位能继续努力,做好白洋淀地区资源养护、助力美丽雄安建设。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