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党委组织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2 17:08    字体大小:【大】【中】【小】

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7月1日,渔机所党委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活动现场,党委书记陈剑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预备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久久回荡,大家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宣誓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畅谈自己的入党初心,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强化党员身份意识,铭记义务,注重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立足岗位做到攻坚克难,争做先锋。

此次活动的开展正当其时且意义重大,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旨在提醒党员牢记自己曾经许下的庄严承诺,督促党员时刻做到常锻初心,牢记宗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