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王小虎院长到渔机所如东中试基地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2 14:43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小虎,副院长崔国辉,处长赵红萍一行到渔机所渔业装备与工程中试基地(江苏如东)开展工作调研,渔机所所长徐皓,副所长倪琦以及中试基地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交流中,王小虎院长听取了徐皓所长就中试基地的建设过程、功能定位、现阶段承载的科研项目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对如东中试基地的运作机制及科研产出情况有了深入了解。王小虎院长对中试基地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科研基地不仅承载着科学研究的功能,也承担着服务社会的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科研成果的转化与产出,瞄准产业关键核心技术,集成示范一批高质高效的可持续养殖模式应用于现代农业,进一步提升科技服务及推广力度。

调研期间,王小虎院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试基地的循环水养殖试验车间、设施大棚、试验装备等,听取了基地科研人员就“可控水体关键参数控制与中华鲟重大疾病的致病机理及防控理论”、“三文鱼陆基工厂化养殖及离岸养殖平台工程技术研究”及“硝化型生物絮团对虾养殖系统试验研究”等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与科研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