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泰国渔业局副司长到访渔机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6 17:21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21日下午,泰国渔业局副司长Vicharn Ingsrisawang先生一行8人,在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领事Adisorn Chanprapalert先生的陪同下到访渔机所,与渔机所相关技术专家举行座谈交流会,副所长陈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近两年合作交流工作,重点就泰国方面当前急需的提升渔船装备水平、发展循环水养殖系统装备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对渔机所下一阶段开展派员考察、提供技术支持等工作进行商讨。

陈军副所长表示,在“一带一路”的大战略框架下,渔机所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与科研优势,全力推动渔业科技走出去,积极与泰国渔业相关机构在渔船船型、船用装备、循环水养殖等方面展开技术合作,共同推进亚洲渔业可持续发展。

陪同Vicharn副司长一同到访的还有泰国渔业司、泰国冷冻食品协会、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等相关人员。渔机所科研处、成果处以及相关研究室人员参加了座谈。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