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31 14:20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渔机所荣获上海市人民政府授予的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2005年至今已连续七届获此殊荣。

多年来,渔机所将精神文明建设纳入所工作要点,由党委办公室负责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具体工作。所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落实精神文明建设有关要求,将文明单位创建规划及相关规定融入到日常制度建设中,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突显文明单位工作重点,丰富文明创建内涵载体,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单位文化,在全体职工中广泛传播、生根发芽。

在全所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我所深入四平路街道社区和渔业渔村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和扶贫帮困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此次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对渔机所而言是鼓励更是鞭策。在新的起点上,我所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践行“求真、务实、创新、高效”的理念,不断巩固创建成果,丰富创建内涵,凝练创建特色,提升创建水平,推进我所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