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31 10:30    字体大小:【大】【中】【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暨上海解放70周年之际,5月30日上午,渔机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观了“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以时间为轴,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以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再现了70年来上海的历史荣耀、时代风采和传奇发展。

一幅幅反映上海解放70年来沧桑巨变的珍贵图片、一段段展现上海人民矢志奋斗的历史影像、一组组反映城市改革发展的对比数据吸引了前往参观党员们的目光,大家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保持昂扬斗志,肩负起新时代的重任,为我所渔机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