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魏琦一行调研渔机所南疆扶贫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5 20:26    字体大小:【大】【中】【小】

4月1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魏琦带队赴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调研渔机所南疆渔业扶贫示范点——巴楚县红海鲟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林祥明、黑龙江所党委书记王玉梅、渔机所副所长倪琦以及院相关处室同志陪同调研。

倪琦副所长向魏琦书记一行介绍了示范点建设概况,并详细汇报了2015年以来渔机所在巴楚县红海鲟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养殖场规划编制、循环水养殖系统设计及池塘生态工程构建设计等技术支撑工作。魏琦书记还参观了示范点的循环水养殖车间、生态种养池塘等,并详细了解了技术示范、渔民增收等情况。

魏琦书记对渔机所南疆渔业扶贫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渔业产业扶贫援疆工作,是水科院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之一,院属各单位必须把扶贫援疆工作抓好抓牢,将扶贫产业发展与成果推广相结合,扩大产业规模与人才储备,提升现有养殖工人技术水平;同时要加强合作交流,总结扶贫工作经验,发挥好水科院在全国渔业扶贫中的技术支撑作用,落实精准扶贫。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