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镇江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一行到如东基地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1 15:31    字体大小:【大】【中】【小】

4月9日,镇江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站长卞丽娜等一行4人到渔机所如东基地(渔业装备与中试基地)参观考察,基地科研人员陪同参观考察。

卞丽娜站长一行参观了中试基地内的中华鲟循环水养殖系统、三文鱼循环水养殖系统、鱼菜共生系统、轨道式自动投食系统、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养殖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等,陪同人员重点就各系统的设备构成及功能、运行流程及相关管理操作等与卞站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详细解答了关于循环水养殖系统中水处理方面的一些技术难点问题。

此次参观考察提升了推广站对循环水养殖系统的认识,加深了对养殖源水处理技术,生物过滤技术,循环水养殖系统降低能耗等方面的了解。卞站长希望双方能在农业机械与循环水养殖之间建立有效衔接,寻找共通点,共同发展,积极引导和推动农机技术及循环水养殖成果的推广应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