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2 15:59    字体大小:【大】【中】【小】

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渔机所领导班子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送给每位老同志,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家庭幸福。

所党委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春节慰问工作,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或去医院、或上门走访看望离休、独居、患病的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所领导不仅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全所2018年有关工作情况,还特别注意了解他们的思想、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细心询问其日常饮食、生活规律、健康锻炼,以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等等,并嘱咐随同慰问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切实落实好离退休干部职工相关政策和待遇,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近年来,所党委坚持把走访慰问工作与开展党建系列活动相结合、与落实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相结合、与解决实际困难相结合。通过探访慰问工作的开展,加深了对离退休干部职工近况的了解,增进了与老同志之间的感情。老同志们也一致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今年元旦春节期间,我所共计慰问老同志近50人,其中老党员30余人。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