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与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开展工作对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2 10:10    字体大小:【大】【中】【小】

1月16日,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林竹明站长一行到访渔机所,开展工作对接及项目交流,渔机所党委书记陈剑海、科研处、成果推广处负责人参加对接交流。

陈剑海书记代表渔机所,对林站长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林站长一行介绍了渔机所的基本情况。林竹明站长介绍了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的现状,并就福建省即将开展的渔船通导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渔机所数字化学科组相关负责人与林站长一行就渔船通导项目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讨论,表示将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为项目顺利实施努力提供技术支撑。

林竹明站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所国家渔业机械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并就船用通导仪器设备检验的相关技术问题与中心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