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开展2018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9-19 16:13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助力新进人员成长,使他们更快地适应工作环境,更好地融入渔机文化,9月13-14日,人事处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2018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共有7人参加培训。党委书记陈剑海,副所长陈军出席本次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组织构架、办事流程、规章制度、安全管理等方面为新进人员作了较为详实的介绍,特别针对我所各学科方向和科研成果、政策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期间新进人员还参观了所史陈列室及部分实验室,并观看所宣传片和安全警示教育片。

陈军副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各位新进人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和大家分享了关于快乐工作的感受和想法。他指出,工作是人生必不可少的环节,希望大家把工作当成人生一种快乐的体验,多传递和弘扬正能量,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最后,陈剑海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发扬精诚团结的工作精神,迎接充实、紧张的工作节奏,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体现自己的能力和价值,呈现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风貌。

通过本次培训,拉近了新进人员与各部门间的距离,增进了新人们彼此间的联系,提高了他们对我所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忠诚度,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