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开展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操作宣贯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8-31 11:17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30日,渔机所召开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操作宣贯会议,进行了试点实施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工作的部署、宣贯。党委书记陈剑海出席了会议,全所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监察审计室就《关于试点实施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的通知》(渔机办发〔2018〕71号)文件要求作了宣贯,并明确自9月1日起,科研试剂耗材采购“线上采购是常态、线下采购是例外”,未经允许不得进行线下采购。科技条件处就平台设置、采购和审批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试剂采购”进行了现场演示。

陈剑海书记强调,全面推进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工作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健全科研试剂耗材等物资采购机制,规范采购行为、强化监管,防范廉政风险的重要举措,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做好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工作。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