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加工室党支部召开7月集中学习会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8-01 10:08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23日,加工室党支部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三农”思想学习为主题,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对“入党初心是什么?现在初心变没变?怎么坚定不忘初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支部60、70、80年代党员代表陈庆余、沈建、欧阳杰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动机,结合入党以来的思想发展历程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是对自己入党之后思想政治发展的反思和自省,检查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提醒党员们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不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充实和完善自身思想和业务能力,在科研业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支部党员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对如何运用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指导三农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就如何将“三农”思想结合到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