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上海海洋大学新生到渔机所泖港基地开展2018年暑期科普实践活动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7-16 11:14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12日,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约130名学生在学校老师带队下,到渔机所松江泖港基地——“池塘生态工程研究中心”开展暑期科普实践活动。

学生们现场参观了池塘生态化养殖系统、池塘序批式养殖系统、工厂化繁育生产车间、池塘信息管理平台、国家种质平台保育系统以及水质改良机、自动起捕机、自动投饲机等现代化养殖设施设备,同时与基地科研人员一起就水产养殖领域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交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

通过本次暑期科普实践活动使学生们对水产养殖领域的科技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感触颇深,对所学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