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推进“一带一路”工作,渔机所与泰国渔业科研机构开展技术交流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7-09 09:09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25日至27日,渔机所赴泰国访问交流团到泰国南部宋卡府,与宋卡沿海研究所开展技术交流和实地调研。

访问交流团先后参观了宋卡沿海水产养殖技术研究所的育苗繁育基地和实验室,与相关科研技术人员围绕着循环水养殖系统、增氧技术、生物絮团技术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访问交流团走访了当地的海上网箱养殖企业、对虾养殖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技术交流。

通过参观、调研和研讨,访问交流团与宋卡沿海水产养殖技术研究所在循环水养殖系统、网箱水质监测、增氧调控、生物絮团技术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